tsc Plasma

  • 塑膠射出

    Injection molding

    塑膠射出

    塑料注射可分為單次注射成型、雙次注射成型和嵌入式註射成型三種。

    注塑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,包括我們的日用品。

    注塑可以使用不同的原材料,使產品符合要求的特性,如環保或耐用、抗衝擊等。

  • CNC 銑床

    CNC Milling

    CNC 銑床

    銑床被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,從地面到天空都可以看到它們製造的零件。 如手機、電腦、自行車、汽車、航天、潛艇等。


  • LDS (Laser Direct Structuring)

    LDS (Laser Direct Structuring)

    LDS (Laser Direct Structuring)

    雷射電路(LDS)是業內比較冷門的技術,而 製造商相對較少,更不用說經過認證的製造商了。

    雷射電路(LDS)通常用於製造天線,其他應用包括利用雷射電路(LDS)的特性與產品內壁配合製作電路,製作IC等零件,以增加使用 產品內部空間。

  • 電鍍 (VM/NCVM)

    電鍍 (VM/NCVM)

    電鍍 (VM/NCVM)

    真空電鍍專門用於在塑料或非導體上電鍍薄金屬材料。 早期廣泛用於製作手機按鍵和自行車反光板。

    近年來,工藝的不斷改進,對品質越來越高的追求,使得真空電鍍工藝升級到可以生產OLED的水平。 從而使真空電鍍不再只是表面金屬化沒有主要功能的工藝。


  • 噴漆

    CNC Milling

    噴漆

    噴漆是一個容易起步的行業,但如果有質量要求,就需要投入大量的清潔設備和環保設備。 即使是在塗裝和部署上,也需要大量的經驗和技術。

    TSC Plasma 是該領域的專家,不僅擁有日月光集團的肯定和供應商,還擁有耐克的 Vendor 認證。

  • 雷射雕刻

    CNC Milling

    雷射雕刻

    激光是一種隨處可以買到的機床,但機床也是有等級的,一些價格昂貴的激光雕刻機甚至還綁定了專利。

    TSC Plasma 擁有 LPKF 的專利機器,提供 LDS 工藝製造。 而且還推出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激光雕刻機,比如紅激光、綠激光、紫激光,而且切割功率也不同。 適用於各種材料的打樣和大批量生產,取得了最佳效益。


  • MIM (金屬射出成型)

    MIM (Metal Injection Molding)

    MIM (金屬射出成型)

    MIM(金屬注塑成型)目前廣泛用於個人電腦和筆記本電腦行業。 一些替代應用包括齒輪和光纖連接器,但前提是它們必須大規模生產。

    TSC Plasma 為 MIM 提供模具開發和批量生產。 當客戶將設計圖紙交給我們時,TSC Plasma 的工程團隊將對其進行分析,並告知在量產過程中哪裡會出現問題。

  • 網版印刷

    screen prin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