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c Plasma

Product

寵物追踪器

寵物追踪器

  • 寵物追踪器

    TSC Plasma 為寵物追踪器提供模具設計和材料的批量生產。 並結合LDS製程製作立體天線,產品有更大的收縮空間讓電池或 產品的電路板(PCB)可以使用更多。

    因為寵物追踪器需要防水和抗衝擊,組裝完成後,抗衝擊材料翹曲注塑成型 也使用了 TPU 材料。


DRAM 散熱器

DRAM 散熱器

  • DRAM 散熱器

    TSC Plasma 提供銑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散熱片。 在PC對散熱的追求不斷增長的趨勢下,有很多產品需要散熱和外觀。

    TSC等離子在金屬加工和表面處理方面有著長期豐富的經驗,絕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,兼顧品質。


採用 LDS 製程的相機鏡頭

採用 LDS 製程的相機鏡頭

  • 採用 LDS 製程的相機鏡頭

    隨著手機越來越薄的趨勢,很多廠商開始研發,讓鏡頭變得更小。 LDS 電路是最好的解決方案。

    原本放置在pcb板上的芯片和電阻電容,通過LDS電路的特性,成功組裝到Lens鏡頭模組中。 考慮到手機的震動,我們在芯片底部額外添加了非導電膠並底部填充,使其抗震不易脫落。


PC個人電腦按鈕

PC個人電腦按鈕

  • PC個人電腦按鈕

    近年來,PC個人電腦越來越追求質感,TSC Plasma在提供此類金屬表面處理方面處於領先地位。 TSC Plasma 為蘋果供應鏈代工十餘年,每年都通過供應鏈審核。

    TSC Plasma 在製造金屬加工和製造後表面處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。


SSD外殼

SSD外殼

  • SSD外殼

    SSD和HDD各有特色,TSC Plasma可以提供SSD的外殼和裝飾。

    讓品牌廠商更專注於SSD的內部配置,提升性能。


MIM products

MIM Products

  • MIM Products

    使用材料:不銹鋼、鐵鎳合金等各種材料。

    量產,輸出效率高 複雜零件成型 零件組合設計,降低零件成本,提高裝配精度 應用行業:電子、工業、醫療、船舶、軍工


Shure earpods

耳機外殼製作和點膠LOGO

  • 耳機外殼製作和點膠LOGO

    在消費電子產品中,其中耳機產品,TSC Plasma提供塑膠注塑成型及材料量產,並擁有生產 線從開始到結束進行後續的表面處理。 像 NCVM(電鍍) 和 LOGO 點膠。